晴時多雲

台北賽》「左手重砲」林俊易扳倒二哥王子維 勇闖男單4強創最佳

2022/07/22 17:42

林俊易。(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左手重砲」林俊易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1:13、19:21、21:10扳倒第二種子「羽球王子」王子維,晉級男單4強,

世界排名78的林俊易在國際賽和王子維無交手紀錄,但4月在全國團體賽4強,林俊易代表土銀第一男單當時就3局力退合庫第一單王子維,今日兩人在台北賽再次狹路相逢。

林俊易首局就展現強烈的進攻企圖心,讓王子維陷入苦戰,並成功先下一城,但經驗豐富的王子維在次局則是回神,即使被對手追平,仍驚險把戰線延長。22歲的林俊易在決勝局則是重整旗鼓,以懸殊比分帶走勝利。

林俊易在2019年打下BWF超級300系列的美國公開賽冠軍,是近年除了周天成、王子維,唯一能在BWF巡迴賽封王的台灣男單選手,如今又在創下個人在台北賽的最佳成績,也引發外界關注。

第二種子王子維不敵林俊易出局。(記者方賓照攝)

林俊易。(記者方賓照攝)

第二種子王子維不敵林俊易吞敗。(記者方賓照攝)

林俊易。(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