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費爾斯週日開始隨隊 何時上一軍得看狀況

2022/07/22 18:14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費爾斯(Mike Fiers)今天將完成3+4入境隔離,後天(24日)將在洲際球場開始隨隊,何時能在一軍出賽要等教練團實際確認本人的狀況後再決定。

總教練林岳平指出,費爾斯將於明天解除隔離,球隊預計讓他調整1週,至於是去二軍比賽1場,還是藉由Live BP(實戰打擊練習)調整,要等見到本人並當面確認。

林岳平表示,球隊目前只登錄布雷克、柯瑞、羅昂3名洋將,在羅昂預計8月底復出以前,如果費爾斯的狀況OK,只要完成登錄就能立刻在一軍出賽。

另1位新洋投Keyvius Sampson預計26日飛抵台灣,8月3日完成3+4入境隔離,林岳平認為,因為費爾斯後天開始隨隊,教練團有更多時間觀察Keyvius Samp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