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兄弟象庫倫為何當年自行退場 羅曼透露背後原因

2022/07/22 18:25

庫倫。(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竹報導〕富邦悍將外籍投手教練羅曼暌違6年重返新竹球場,前次在這座球場投球得追溯至2011年,他對這座球場印象最深的是前兄弟象洋投庫倫自行退場的經典場景,更透露當時庫倫為何有這種舉動出現。

2012年4月25日,兄弟象絕對終結者庫倫投到一半突然球一丟退場,隔天立即遭象隊解約,引發軒然大波。曾跟他在2010-11年當兄弟隊友的羅曼雖然人在日本效力養樂多,有朋友馬上傳影片給他看。

羅曼說,「那時我人在日本,很多朋友傳影片給我看,我打電話問庫倫說發生什麼事,他說他狀況不好。但我猜是因為他不想打球了,想退休,我覺得他這個決定是錯的,因為庫倫當時還可以繼續投。」

暌違6年重返新竹球場,羅曼笑說,以前大家收到要在舊新竹球場投球的通知都會說「OH!S**T!NO!」,球場是他看過最爛的,如今整修後完全不一樣,「二樓座位的設計還滿不錯的,外野欄杆也有重新整理過,整個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