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棒久違重返新竹 蔡英文:期待給市民滿滿感動

2022/07/22 19:08

總統蔡英文出席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竹報導〕中職今天相隔2138天重返斥資約12億元重新整建的新竹棒球場,吸引爆滿球迷進場觀戰,總統蔡英文親自來到現場見證歷史,坐在中職會長、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和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中間觀禮。

總統蔡英文指出,今天職棒賽事再次來到新竹市,更重要的是成為味全進駐的主場,「球迷都說龍魂不滅,我要謝謝蔡其昌會長和新竹市政府為了改建和營運積極奔走,非常期待職棒賽事帶給新竹市民滿滿感動。」

總統蔡英文(左五)、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右五)、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左四)與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右四)等人出席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蔡其昌表示,謝謝新竹市府所有團隊,「你們把這座球場整理好,等於是開學了,我們中華職棒立刻來上課,無縫接軌。」

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說,新竹市立棒球場向市民請教1000多天,今天銷假上班,「等待是值得的,今晚新竹非常熱情也非常光榮,我要感謝蔡英文總統對新竹的支持,蔡總統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支持新竹建設的總統。」

總統蔡英文(中)出席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蔡英文(中)、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二)等人出席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蔡英文。(記者洪美秀攝)

總統蔡英文親自來到新竹棒球場見證歷史。(記者洪美秀攝)

總統蔡英文親自來到新竹棒球場見證歷史。(記者洪美秀攝)

中職今天相隔2138天重返斥資約12億元重新整建的新竹棒球場。(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