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上半季總結 林岳平:投手、守備、跑壘很多miss

2022/07/22 19:41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針對統一獅上半季的表現,總教練林岳平認為,個人與團隊成績雖然中規中矩,但投手、守備、跑壘出現很多miss,是球隊一直無法突破的關鍵。

林岳平指出,邱智呈、李丞齡幾位年輕小將,雖打出水準幫球隊挺住,但有太多瑕疵一直出現,「以我們的現況,這是比較不樂見的,要苛責也不是,要認同不可能。」

林岳平表示,二軍上來的球員雖有打出期待,但要在一軍當先發,卻不符合職業水準,「如果是替補,還可以接受,小細節一直產生,在要決勝的時候,球隊就會不穩定。」

林岳平認為,統一上半季對各隊雖有咬住,除了對富邦悍將卻沒有特別突出,「也許戰績有一點點競爭力,因為失誤掉的分數與場次,導致我們輸掉上半季。」

展望下半季,林岳平覺得,排除上半季奪冠的樂天桃猿,統一很可能要與中信兄弟、味全龍3搶2,「把李丞齡降二軍,是希望換個型態,讓比較能掌握、臨場變數比較小的選手打看看。」

統一獅上半季63次失誤排倒數第2,有12次在外野是各隊最多,林岳平坦承,外野失誤佔全隊1/5確實太多,「從攻擊面平均來看,我們每場頂多打3到4分,下半季必須更穩定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