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許玟琪快意擊敗美國選手 明天4強大戰戴資穎有設目標

2022/07/22 19:48

台灣女將許玟琪。(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去年11月世界排名還在200名外的台灣女將許玟琪,在多場國際挑戰賽封后,如今排名躍居42,今日她在台北公開賽以21:13、21:10收拾美國選手勞倫林,生涯首闖超級系列賽4強,明天則要遭遇頭號種子戴資穎。

就讀陽明交大的許玟琪從去年11月開始馬不停蹄參加國際挑戰賽、系列賽及未來系列賽等,打下8冠、2亞的佳績,世界排名也急速上升。許玟琪在台北賽前有參加泰國公開賽、馬來西亞大師賽、新加坡公開賽等超級系列賽,但3場都於首輪就遇到世界名將就出局。

許玟琪這回在台北賽先在首輪逆轉勁敵日本好手大堀彩,如今更直接躋身4強,改寫個人最佳成績,但明天就要遇上實力更強的戴資穎。許玟琪曾在全團賽和戴資穎過招,只是當時雖然在第二局一度領先,但後來就被小戴直接定桿,她苦笑表示,「我後面幾乎都在撿球而已。」

許玟琪對於明日大戰戴資穎也是有設定目標,希望可以讓小戴多跑動,只是她講完這項目標後又開玩笑表示,「但我想應該還是都我在跑吧!」

台灣女將許玟琪。(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一姊戴資穎。(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