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對手第二局因傷棄賽!尋求衛冕的周天成生涯七度闖4強

2022/07/22 19:57

台灣一哥周天成。(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日在台北公開賽登場,但對手土銀小將陳紀廷因腳受傷於第二局退賽,小天這回就沒有再打3局,輕鬆取得4強入場券,明天則要遭遇馬來西亞選手宋俊偉,力爭個人第6張台北公開賽冠軍賽門票。

周天成首局先以21:13先馳得點,但首局腳就出現不適的陳紀廷,在第二局2:2平手時撐不下去,只能忍痛退賽。

周天成在台北賽成績出色,迄今3度稱王已是賽史之最,如今先收下本季第3張4強入場券,也是他2012、2015、2016、2017、2018、2019年後,再度躋身台北賽4強。

周天成明天則要遭遇世界排名59的宋俊偉,將尋求六度晉級冠軍賽,小天過去兩度交手都獲勝,近一次過招則是6月的印尼大師賽。至於男單另一組4強則是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大戰日本好手奈良岡功大。

台灣一哥周天成。(記者方賓照攝)

土銀小將陳紀廷因腳受傷於第二局退賽。(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