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好投無失分 吳念庭睽違43天一軍敲安!(影音)

2022/07/22 21:05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上場中繼,三上三下無失分,還飆出1次三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與西武獅之戰,效力樂天的台灣好手宋家豪繳出1局無失分好投,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也有代跑上場,還敲出自6月9日以來的首安,同時也是本季首支三壘安打。

西武獅在前三局就靠著對手的失誤以及串聯安打,從樂天先發則本昂大手中拿下5分,西武當家捕手森友哉今天打指定打擊第三棒,前兩打席都對則本昂大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則本昂大主投5局失掉5分僅3分責失分,5局打完西武以5:0領先。

6上樂天發起反攻,單局5支安打灌進4分追到1分差,6下宋家豪登板後援,僅用三球就解決掉柘植世那,接著花6球,用151公里的火球三振掉鈴木将平,最後再用2球讓源田壮亮擊出飛球出局,總計今天宋家豪主投1局用11球就3上3下,賽季防禦率下降到3.12。

西武7下面對西口直人再得1分,吳念庭也在此局代跑山川穗高上場,8下樂天派出安樂智大登板,卻遭串聯安打失分,吳念庭也在1出局二壘有人時,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深遠的三壘安打進帳1分打點,吳念庭在上壘後也做出手勢為自己打氣。西武此局灌進3分取得9:4領先,終場西武就以9:4擊敗來訪的樂天。

吳念庭今天1打數1安打,敲出本季首支三壘安打,同時也是吳念庭自6月9日開轟後,在一軍相隔43天的首支安打,賽後打擊率上升到2成25。本季吳念庭表現未若上季優異,在6月9日開轟後陷入打擊低潮後於6月19日遭下放二軍,直到7月13日才因隊上陷入染疫潮回歸,今天敲出回歸後第一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