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周天成談對手傷退 給台灣小將實質建議

2022/07/22 20:27

周天成。(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台北公開賽8強賽,在第2局陳紀廷因腳傷退賽,讓他沒打完比賽就輕鬆晉級,而小天除給22歲小將建議之餘,他也希望自己能保持像他們一樣的心態,展現出自己的態度,每一場都要衝擊對手。

周天成今天以21:13拿下首局,第2局打成2:2平手後陳紀廷就因傷退賽,看到對手受傷無法完賽固然可惜,小天認為,比賽就是如此,選手就是得時刻做好準備,「不只是上場那一刻才準備好,場下也是如此,包含場下的恢復,以維持最好的狀態應戰。」

長期征戰國際賽,周天成也特別感謝物理治療師高敏珊的協助,幫她在場下治療,自己在訓練時也努力提升肌力,在各方面都做好,才能在緊湊賽程中維持良好狀態應戰。

這次面對22歲的陳紀廷,周天成也感受到每次國內小將衝擊他的心態,而他也提醒自己在比賽中擺低姿態應戰,做好完全準備,成為小球員衝擊任何對手。

周天成明將與馬來西亞選手宋俊偉對決,兩人近一次過招則是6月的印尼大師賽,小天表示,先前在大馬移訓就是在俱樂部一起訓練,也很清楚他的球風,「很刁鑽,而且在有風的場地下打球,也都調整很好。」

周天成(前)與陳紀廷。(記者方賓照攝)

周天成。(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