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竣彥傷癒復出 下半季續留一軍

2022/07/22 20:31

黃竣彥。(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黃竣彥19日用15球中繼1局,讓富邦悍將3上3下還送出2K,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將利用明星賽前4場賽事進行測試,如果投球狀況OK就讓他續留一軍。

黃竣彥前次在一軍出賽是去年5月16日,對樂天桃猿中繼0.1局失3分,去年10月接受手術清除右手肘骨刺,19日是他相隔逾400天再於一軍出賽,最快球速飆上149公里。

黃竣彥指出,5月雖因傷勢復發休息快1個月,7月在二軍仍努力調整,從14日被叫上一軍就很期待,「那天上去其實很緊張,投到149公里可能是腎上腺素的關係,目前身體狀況都很OK。」

黃竣彥表示,畢竟1年多沒在一軍投球,投完那局才比較放鬆,最擔心的不是球速而是控球,「在二軍控球不是很穩定,曾經覺得是不是投球失憶症,花1個月慢慢把感覺找回來。」

林岳平表示,19日安排黃竣彥上場,主要是讓投手教練納瓦洛確認,投完後納瓦洛覺得很OK,明星賽前讓他續留牛棚,「就算需要換人,明星賽後全部投手都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