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建文大推! 新竹球場看職棒一定要坐這區

2022/07/22 21:09

新竹棒球場本壘後方觀眾席視野超棒,連資深裁判蘇建文都大推。(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重新整建的新竹棒球場,今天以全新面貌迎接風城球迷,至於坐哪裡視野最好呢?此役執法主審蘇建文說,「之前晚上我有來新竹球場看看,坐本壘後方座位最棒,視野超好,很有大聯盟球場的感覺。」

實際來「街訪」坐在此區的觀眾,味全龍迷阿福表示,今天平日坐在本壘後方這個位置位置才350元,視野好好,CP值超高,還可以跟客隊球員互動,「像今天一整場啊,富邦每個球員我幾乎都有叫他們,但只有王勝偉有理我,其他球員都沒反應,哈哈。」

阿福大推,來新竹球場看職棒比賽,有機會一定要買一樓的本壘後方觀眾席位置,即使假日價錢比較高一點點,但還是超划算的。

新竹棒球場本壘後方觀眾席視野超棒,連資深裁判蘇建文都大推。(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