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端出12強神器! 戴培峰神秘左手克服「恐龍症」

2022/07/22 22:56

富邦悍將戴培峰的左手手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竹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以1:0完封龍隊,中斷對戰10連敗紀錄,拿下新竹球場開箱的歷史首勝。捕手戴培峰在7局上敲出致勝安打,還端出「12強法寶」,幫助球隊相隔302天再完封龍隊。

富邦為了突破上半季對戰龍隊1勝14敗的超慘烈成績,投捕教練劉家豪前天找捕手戴培峰、張進德開會。今天戴培峰的左手腕戴著曾在世界12強爆紅的「戰術護腕」,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對決策略。

劉家豪指出,上半季對龍隊吞14敗不是好事,找戴培峰和張進德開會開了5個小時,讓捕手有個方向,「不過今天是投手戰,重點還是投手要有控球,今天江少慶投得好,才會有那個效果。」

戴培峰不諱言,上半季對龍隊輸得有點離譜,且10幾敗裡頭幾乎都是自己蹲捕比較多,捕手教練找他和張進德開策略會議。他謙虛說道,「這場比賽都是他們2個提供的意見,加上江少慶狀況很好,我只是比暗號、接球而已,效果還不錯。」

戴培峰不僅在本壘後方協助江少慶,7局上突破龍隊洋投鋼龍,在一壘有人敲長打,送回全場唯一分數,他表示,「那1分剛好是配合戰術揮棒,教練團有抓到做戰術時機。」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戴培峰。(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戴培峰。(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