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麟洋配本季首次晉級4強 蘇敬恒/葉宏蔚創生涯最佳

2022/07/22 21:43

李洋/王齊麟擊敗李佳翰/林永晟晉級4強。(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1:16、21:13擊敗李佳翰/林永晟,本季第一次晉級4強,王齊麟笑說,「我們很久沒有在禮拜六打比賽了!」

李洋/王齊麟上次能在週六出賽,已經是去年的年終總決賽,進到本季後,卻多次被拒於4強門外,因此都在週五就提前收工,如今終於能夠重返4強。

李洋則透露,透過這次的比賽,不斷解決問題,也覺得自己的表現有越來越好,希望這樣的感覺能延續下去。麟洋配明天則要對上世界排名125的馬來西亞組合文鑫源/黃天启,雙方過去無交手紀錄。

不只李洋/王齊麟打入4強,台灣另一組男雙蘇敬恒/葉宏蔚,在8強賽以12:21、21:15、21:12逆轉日本組合岡村洋輝/小野寺雅之,也是兩人合拍首次躋身超級系列賽4強。

186公分人高馬大的葉宏蔚是國內備受期待的男雙好手,生涯第一次打超級賽就挺進4強。他認為,前陣子都在歐洲比賽,回到台灣其實沒有太多時間準備,就是努力打好每一球,並且修正之前在歐洲比賽的問題。蘇敬恒/葉宏蔚明天4強則要對戰第六種子的馬來西亞組合萬緯聰/鄭凱文。

蘇敬恒/葉宏蔚。(記者方賓照攝)

李洋/王齊麟擊敗李佳翰/林永晟晉級4強。(記者方賓照攝)

李洋/王齊麟擊敗李佳翰/林永晟晉級4強。(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