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剋星?今年對戰太空人僅1成51打擊率 創隊史最慘紀錄

2022/07/23 06:56

洋基昨單日兩戰都不敵太空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天在雙重賽遭太空人橫掃,本季對戰取得2勝5敗的劣勢。洋基團隊打線本季對太空人投手群,只有0.151的對戰打擊率,創下隊史最慘紀錄。

洋基隊官網指出,自2015年以來(包含季後賽在內),洋基隊面對太空人的對戰成績是28勝33敗,顯然處於對戰劣勢。昨天又是單日兩戰都輸給太空人,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每次輸球都很糟,對我們來說這是艱難的一天,我們必須克服它。」

根據《ESPN Stats & Information》指出,洋基打線今年面對太空人的對戰打擊率只有0.151,這是洋基隊史在單一球季中,面對單一球隊最差的紀錄。

洋基隊近年在季後賽最大的剋星就是太空人,包含2017年賽季、2019年賽季,都是在美聯冠軍賽不敵太空人;2015年賽季,洋基隊則是在美聯外卡賽敗給太空人。

洋基隊輸球後,戰績是64勝30敗仍為全聯盟最佳,但太空人也以61勝32敗的戰績緊追。

太空人隊。(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