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雷克投6局就退場 兩隊總教練看法不同

2022/07/22 22:30

統一獅洋投布雷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樂天桃猿延續上半季奪冠的氣勢,下半季首戰以3:0勝統一獅有好的開始,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雙方投手都投得不錯,但黃子鵬成功壓制對方打線。

布雷克用86球投6局就退場,僅挨3安失2分有1分責失,曾豪駒指出,布雷克好像有受傷,應該是膝蓋不舒服,表情看起來很痛苦,但投球還是很聰明,投球角度讓打者沒能確實掌握。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解釋,布雷克的身體沒有問題,要續投也是可以,只是今年的投球型態都是這樣,表現與去年有點不一樣。

黃子鵬最近6場第5次交出投滿7局的優質先發,本季對統一3勝0敗、防禦率1.29比去年3勝5敗、防禦率3.58進步,曾豪駒表示,黃子鵬一直是很穩定的投手,今年都能把狀況維持在最好。

統一唯一反撲機會是8局下,樂天提前推出豪勁,2出局後雖被攻佔滿壘,但只用4球就三振林靖凱,曾豪駒認為,那局是最大關鍵,必須趕快設定停損點,派出好投手壓住對方反攻氣勢。

統一獅洋投布雷克。(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洋投布雷克。(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