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索托對國民心灰意冷? 推特發文內容透露玄機

2022/07/22 22:57

索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國民當家球星索托(Juan Soto)拒絕母隊報價,同時國民考慮把他交易出去後,市場上各隊都展現積極的態度希望能換來這位年輕的外野手,而索托近期表現出的態度也讓外界認為他離隊的日子不遠了。

除先前傳出國民不幫索托安排包機飛至洛杉磯參與本次全明星賽,且索托於參與明星賽前透露覺得不知道該相信甚麼,並表示球團高層從承諾不交易到突然打算交易的態度讓他感到非常沮喪外,近期索托在推特上轉推的一篇推文也讓人看出他的心情有多難受。

在基特個人傳記節目播出後,基特為了強調自己節目所說的話所以在推特上寫道「一路忠誠到底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在發文後索托轉推了這則貼文並僅寫上一個句號,並在不久後將這篇文刪除。

在這一系列的事件發生後,可以看出原先十分忠於國民的索托或許已經對球團管理層感到失望,且他本人似乎也做好了可能離隊的準備,在本季交易截止日僅剩不到兩周的情況下,索托是否真的會被賣至其他球隊將成為今年交易大限前的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