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接近現役最強投手! 大谷翔平獲大聯盟分析師盛讚

2022/07/23 06:56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上半季的表現結束,今天將要先發挑戰10勝與10轟的104年偉業,而大聯盟官方節目也談到他在今年投球端的進化,認為他現在幾乎就是聯盟最強的投手。

教士賽揚強投皮維(Jake Peavy)認為,他現在是聯盟最好的投手,也認為他就是現在的MVP。而MLB分析師普萊薩(Dan Plesac)指出,去年的大谷翔平是名好(Good)投手與傑出(Great)的打者,但今年的大谷翔平只是一名「好」打者,但成為了一名「傑出」的投手。

普萊薩指出,大谷翔平是現在球界最接近德葛隆(Jacob deGrom)與柯爾(Gerrit Cole)的投手,因為當他狀態絕佳時,可以投出98到100英哩的火球,噁心的滑球,很好的曲球,還有毀滅性的指叉球,當他能夠用這些球種又用得很好時,打者真的不用想去打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