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支線賽》台灣「安新組合」扳倒中國 勇奪男雙冠軍

2022/07/22 23:29

陳建安(左)和馮翊新摘冠。(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安新組合」陳建安/馮翊新後勁十足,WTT布達佩斯支線賽男雙決戰歷經4局拉鋸逆轉勝,終以4:11、15:13、11:9、11:2扳倒中國新生代林詩棟/徐瑛彬,寶島搭檔第2次次合拍就勇奪冠軍,足讓老少士氣大振。

31歲的陳建安,此行改與比自己年輕一輪的同門師弟馮翊新組軍,第4種子「安新組合」再度聯手,以戰養戰持續磨合默契,就連闖3關挺進冠軍戰。壓軸面對分別來自中國最南的海南省林詩棟、最北黑龍江省徐瑛彬,左右開弓的「安新組合」開賽熱機稍慢,雖從0:2連追2分,卻又被中國組合連下6分拉開差距,首局拱手讓人。第2局「安新組合」找回手感發動反撲,連續強攻6:1開局,即使被中國隊追成8:8平手,雙方拉鋸至13:13,台灣隊頂住壓力連下2球,順勢扳回一城。

第3局「安新組合」從5:7倒趕3球,9:9時趁中國對手失誤連下2球,反倒後來居上超前聽牌。拚出信心的「安新組合」,關鍵第4局持續壓制,4:2領先時,又勢如破竹連下7球,強勢關門贏得最後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