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重點賽事!戴資穎內戰許玟琪 周天成、麟洋配拚決賽

2022/07/23 07:50

戴資穎。(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連3天迎來內戰,今天與中租好手許玟琪於4強狹路相逢,賽事預計下午1點40分於台北和平館第一球場登場。

戴資穎昨以21:13、21:14打敗世界排名41的「小小白」白馭珀,本季第6度躋身超級系列賽4強,續朝今年第3冠之目標邁進,包括今日4強賽在內,小戴連3天和自家選手交鋒,也是生涯較罕見的狀況,她說,「一直跟自家人打,對我來說差別不大,應該是加油的球迷會比較為難!」

許玟琪8強戰以21:13、21:10收拾美國選手勞倫林,首闖超級系列賽4強。繼2020年全團賽後再度挑戰戴資穎,許玟琪已做好上課的心理準備,她表示,「我上次遇到小戴的第二局還有領先過,但後來就被她定桿,還一直撿球,希望這次能讓她跑起來。」

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預計下午2點30分上陣,對上馬來西亞宋俊偉,小天過去兩次交手全勝,盼成功捍衛主場,搶下第6張台北賽冠軍賽門票。「左手重砲」林俊易自2019年後再度晉級超級賽4強,今天遭遇前兩次交手都輸的奈良岡功大,小林期待能有所突破。

周天成。(記者方賓照攝)

很久沒在週六打比賽的男雙第一種子李洋/王齊麟,對上世界排名125的大馬組合文鑫源/黃天启,雙方過去無交手紀錄;首次打入超級系列賽男雙4強的蘇敬恒/葉宏蔚對戰第六種子馬來西亞的萬緯聰/鄭凱文。

混雙張課琦/李芷蓁遭遇泰國組合Ruttanapak Oupthong/Chasinee Korepap,女雙宋碩芸余芊慧對上香港組合吳芷柔/曾曉昕,兩組人馬都將全力以赴。

李洋、王齊麟。(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