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得獎卻開心不起來 曼聯門神更希望拿冠軍

2022/07/23 09:11

曼聯守門員德赫亞第四度獲選為隊上最佳球員。(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守門員德赫亞(David De Gea)近日獲頒球隊年度最佳球員,然而對這名當家門將而言,他已對球季表現不佳,但得到隊上個人獎項感到厭倦。

這是德赫亞效力曼聯十一個球季以來,第四度獲得隊上最佳球員的殊榮。曼聯前教頭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直言,當球隊最佳球員由守門員獲得,勢必代表當賽季前鋒或中場球員表現不佳。

德赫亞對於穆里尼奧看法也深表認同:「是的,我完全同意這個觀點。獲獎對我來說當然是好事,但我更期望得到冠軍獎盃。」德赫亞身穿曼聯球衣的十一季期間,球隊只贏過英超、英格蘭組總盃、聯賽盃及歐霸聯賽冠軍各一。

「如果球隊讓我留下,我願意繼續待在陣中。我在這裡非常愉快,也希望在離隊前能夠再贏得一些冠軍頭銜。」德赫亞目前還剩一年合約以及球員選項,目前他也尚未針對去留與母隊展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