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索托離開做準備? 國民簽下前明星外野手

2022/07/23 10:30

達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日前向陣中指標球星索托(Juan Soto)開出15年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史上最大約,不過卻慘遭拒絕,並宣布開放聆聽相關報價,今天球隊並以小聯盟合約簽下前明星外野達爾(David Dahl),引發諸多遐想。

國民過去多次表示不會將當家球星索托放進交易檯面,不過在經歷多次商談延長合約仍無共識下,球隊也轉變心態,願意聆聽其他球隊報價,目前傳出包括洋基、大都會、水手等7支球隊都有意追尋這位新科全壘打王得主。

索托交易案傳得沸沸揚揚,國民今天也有所動作,以一紙小聯盟合約簽下前外野強打達爾。現年28歲的達爾,職業生涯從洛磯發跡,首個大聯盟球季就繳出3成15打擊率,OPS+更達到113,並在2019賽季入選明星賽殊榮,不過他生涯飽受傷痛困擾,效力洛磯4年共6度進入傷兵名單,最終未獲得換約,成為自由球員,

達爾去年賽季以1年300萬美元合約加盟遊騎兵,不過僅繳出2成10打擊率,並在季中遭到釋出,隨後又與釀酒人簽下小聯盟合約,雖然在3A成績不俗,不過卻苦無重返大聯盟機會,並在前幾周離開球隊再次恢復自由身,如今確定轉戰國民盼能延續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