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返大聯盟再等等 大都會德葛隆至少再投一場復健賽

2022/07/23 10:42

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至少會於小聯盟再投一場復健賽後才重返大聯盟陣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屆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已超過一年未站上大聯盟投手丘,過去兩週接連在小聯盟1A與3A出賽後,日前於佛羅里達基地聯盟的模擬賽主投五局,並將用球數提升至60球。不過德葛隆將至少再投一場復健賽,才會重返大都會先發輪值陣容。

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表示,德葛隆在模擬賽隔天感覺不錯,他也將於下週的小聯盟賽事先發,之後再加入先發輪值。

「德葛隆正為重返大聯盟努力,我們希望他投完下一場復健賽後就能加入輪值,再視情況做調整。但如果他需要再投一場復健賽,我們也會這麼做。」休瓦特相當慎重看待這名強投的回歸。

目前尚未確定德葛隆下一場會在小聯盟的哪個層級出賽,但他勢必無法趕在下週二與紐約洋基的地鐵大戰中復出。根據《美聯社》推算,德葛隆最快能於接下來對上馬林魚或國民隊的系列賽中登板,屆時將會是去年7月7日後的大聯盟首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