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0歲生日快樂!」基特的祝福讓沙巴西亞哭笑不得

2022/07/23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21日歡度42歲生日,許多球迷獻上祝福,好友基特(Derek Jeter)也忍不住捉弄他一番,顯見兩人好交情。

48歲的基特今年開始使用推特,他昨也在第一時間為好友獻上祝福,貼上兩人合照寫道:「兄弟,50歲生日快樂!」大開沙巴西亞的年齡玩笑。

這位洋基前王牌隨後也哭笑不得回應,「謝謝你兄弟,我現在就要過去把你的帳戶刪掉,回去看你的紀錄片啦!」接著可能又怕球迷沒有搞懂自己的意思,再度發一篇貼文澄清:「我不是50歲....」

從兩人的玩笑也可以看出沙巴西亞與基特的交情,事實上,基特今年初辭去馬林魚執行長一職時,沙巴西亞也曾站出來為好友發聲,將矛頭指向不願花錢的高層,「他建立起一支很棒的團隊,農場也很棒。我知道他為這支球隊投入多少時間、多麼認真看待這份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