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罕見場內滿貫砲+隊史得分新高 藍鳥28:5擊潰紅襪(影音)

2022/07/23 11:47

藍鳥今天客場出戰紅襪打線爆發,僅花五局就攻下25分,刷新隊史得分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後第一戰,芬威球場很不平靜!多倫多藍鳥客場踢館波士頓紅襪,藍鳥打線火力全開,合計敲出29支安打攻下28分,雙雙改寫隊史紀錄,終場以28:5大勝紅襪。

賽前兩隊分居美聯東區與外卡第三、第四名的位置,因此明星賽後的三連戰系列賽勝負都可能牽動兩隊排名。藍鳥本場比賽前六局每局都有分數進帳,甚至分別在第三、第五局分別攻下7分、11分的大局,使得他們在五局結束就刷新隊史得分紀錄。

三局上出現罕見一幕,藍鳥先發中外野手塔皮亞(Raimel Tapia)在兩出局滿壘時擊出一顆看似平凡的中外野飛球,紅襪中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判斷錯誤,反而讓原以為是高飛必死球的塔皮亞跑出一支場內滿貫砲。

本場比賽藍鳥先發九棒每人都至少擊出兩支安打,其中塔皮亞7打數3安打,貢獻6分打點;捕手簡森(Danny Jansen)單場雙響砲,同樣進帳6分打點;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則是一人擊出6支安打、5打點,並在第五局擊出隊史新紀錄的第2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