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紐約兩大帝國「大谷爭奪戰」一觸即發 大聯盟官網炒熱氣氛

2022/07/23 10:10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結束、8月3日交易大限逼近,大聯盟官網今日撰文點出交易市場價值正在上漲的10大球員,並提及:「現在市場上沒有一個球員比大谷更受關注。」並選擇大都會隊、教士隊和洋基隊是可以接收大谷的球隊。

報導點名的還有洛磯後援投手巴德(Daniel Bard)、馬林魚右投巴斯(Anthony Bass)、國民隊一壘手貝爾(Josh Bell)、皇家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紅人王牌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紅人內野手祖利(Brandon Drury)、小熊右投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守護者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以及國民外野手索托(Juan Soto)。

大聯盟官網對大谷的評論:「現在在交易市場上沒有一個球員比大谷更受關注。去年被評為美聯MVP的他今年又迎來了一個可怕的賽季。他在上個月21場出賽中敲出4轟、11分打點和OPS.883數據,並且在投手丘上取得4勝和防禦率0.34。大谷將在明年年底成為自由球員。考慮到天使的現狀,現在是大谷市值最高的時候。」

大聯盟官網認為大谷季中交易的落點將是大都會隊、教士隊和洋基隊。3支球隊都有望晉級季後賽、甚至可透過大谷直接登頂世界大賽。

市場從去年冬天就不停預測,紐約的兩間豪門球團將爭奪大谷,全大聯盟最有錢老闆、大都會科恩(Steve Cohen)對大谷很感興趣,大都會現任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過去在天使隊擔任總管、並主導簽下大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