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得到布洛格登的塞爾提克 聯盟總管:變得更強大了

2022/07/23 11:06

布洛格登下季轉戰塞爾提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年雖然在總冠軍戰鎩羽而歸,不過季末並沒有坐以待斃,僅用1枚首輪籤和一些不在輪替範圍內的球員向溜馬換來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補足球隊最缺乏的控衛缺口,就有聯盟其他球隊總管表示,這筆交易將帶給綠衫軍極大幫助。

塞爾提克本季雖然與冠軍失之交臂,但休賽季積極補強,盼下季能再度重回總決賽舞台,不僅交易來布洛格登,更在自由市場簽下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厚實團隊戰力。

其中,又以布洛格登的到來最令人振奮,塞爾提克過去就因缺乏場上組織人手為人詬病,如今找來高球商聞名的布洛格登,也能分擔塔圖姆(Jayson Tatum)和史馬特(Marcus Smart)等人的控球壓力。

《波士頓先驅報》記者Steve Bulpett今天也透露,有聯盟其他勁旅總管向他提到,他看好布洛格登加入塞爾提克後能使球隊變得更好,綠衫軍原本就很強大了,但現在將更難以阻擋,使得那位總管非常頭痛。

不過布洛格登若想為塞爾提克帶來貢獻,他必須得先確保自己能夠保持健康,他上季共僅出賽36賽比賽,且從進入聯盟第2年來,從未有過單季上陣超過65場比賽的紀錄,綠衫軍也預計會嚴格控管出賽場次,以防關鍵時刻痛失可用之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