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主戰鐵捕遭界外球擊中 本季3度進入傷兵名單

2022/07/23 11:53

史岱芬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主戰捕手史岱芬森(Tyler Stephenson)本季命運多舛,不久前才剛傷癒復出,今天又不慎遭界外球擊中提前退場,這已經是他今年第3度進入傷兵名單。

此役1局上半,上場打擊的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擊出界外球卻意外命中史岱芬森的右肩,他雖然神情明顯感到不適,但經過和防護員和總教練溝通後仍繼續留在場上。未料2球過後,高德史密特打出捕手面前軟弱滾地球,史岱芬森向前將球撿起並轉身傳向一壘,卻因右肩劇烈疼痛無法將球傳出,不得不退場接受治療。

史岱芬森本季接連受到傷痛困擾,先是因為腦震盪缺席10場比賽,隨後又因右手骨折缺席超過1個月,今天又因擦棒球導致鎖骨骨折,目前還未確定何時能夠回歸。

史岱芬森新秀賽季就扛起紅人主戰捕手大位,並獲得最佳新秀票選第6名殊榮,球團也在去年季末送走2屆金手套捕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正式交棒給這位異軍突起的新指揮官。他本季出賽49場,繳出3成19打擊率,並有6轟、35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