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對決!達比修有7局9K好投奪第9勝 薛哲紀錄夜留憾

2022/07/23 12:24

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教士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與大都會薛哲(Max Scherzer)同場對決,他主投7局僅失1分,技壓37歲的塞揚強投,率隊以4:1贏球,收下本季第9勝。

教士今在4局靠哈斯默(Eric Hosmer)兩分砲先馳得點,隨後雙方攻勢就暫歇,7局教士再靠葛里遜(Trent Grisham)陽春砲拉開差距,接著馬札拉(Nomar Mazara)滿壘時敲出滾地球,送回球隊第4分。

達比修有今威風八面,前6局一分未失、送出9次三振,直到7局被古洛梅(Luis Guillorme)敲出二壘安打才失掉唯一一分,總計7局僅挨4安失1分,飆出9K,收下本季第9勝,賽後防禦率3.28。

薛哲主投6局挨5安飆出8次三振,也只因哈斯默全壘打失掉2分,可惜隊友火力遭封鎖,苦吞本季第2敗,賽後防禦率2.28。

值得一提的是,薛哲今在歷史三振榜也超越席林(Curt Schilling)、吉布森(Bob Gibson)兩位強投,賽後以3118K獨居史上三振榜第15位。賽後薛哲表示,吉布森是父親最喜歡的投手,所以會把紀念球交給父親,「他是我成長過程的偶像之一,我對他做了很多研究,很了解他的生涯、他對聖路易紅雀隊、對我父親以及對我的意義,超越他的紀錄對我個人來說是非常重大的事情。」

薛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