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隊必須有所作為!洋基王牌交易大限前公開喊話

2022/07/23 13:37

洋基王牌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目前戰績持續在聯盟獨走,想要挑戰世界大賽,季中交易大限補強也顯得格外重要,當家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就迫切希望找來引援,幫助球隊季後賽走得更遠。

柯爾今天向《The Athletic》記者Brittany Ghiroli表示,他認為洋基應該認真考慮所有可能選擇,「我們需要這樣做,用盡全力思考每個方案,我想每個人都希望我們能有所作為。」

柯爾曾在2018年從海盜交易至太空人,並幫助球隊2度贏得分區冠軍,並在2019年再度重返世界大賽,他也提到該年球團在季中交易大限前找來葛蘭基(Zack Greinke)對球隊帶來的影響,「(葛蘭基)交易案是在交易截止後才宣布的,起初我們對於沒有任何補強感到非常沮喪,但隨後總教練辛奇(A.J. Hinch)進來向我們說得到葛蘭基了,整個休息室的情緒都發生巨大變化。」

洋基的確有能力在交易大限前網羅球星加盟,據傳球隊目前看上國民重砲索托(Juan Soto),且年僅23歲的他已有奪冠經驗,不過可能得端出農場前3號新秀才有可能打動國民。洋基在上個系列賽遭到橫掃後,目前美聯領先太空人縮小至2.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