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大將金恩傷退 美媒曝傷情「本季可能不會回歸」

2022/07/23 12:55

金恩傷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明星賽前能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陣容健康是一大關鍵,不過近期卻陸續傳出傷兵消息,本季表現出色的牛棚大將金恩(Michael King)今更出現手肘骨折的情形,賽季可能將因此報銷。

金恩今在7局下一人出局時接替挨了3分砲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場,他很快就用7顆球拿到兩個出局數,8局續投讓歐多(Rougned Odor)敲出界外飛球出局後,繼續面對烏里亞斯(Ramon Urias),在兩好球後投出一顆偏低的滑球後面露不適、叫出暫停,在防護員與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上投手丘察看後就退場休息,霍梅斯(Clay Holmes)順利完成該局投球任務。

《紐約郵報》資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賽後掌握消息來源指出,金恩的傷勢是手肘骨折,雖然球隊要經過明天的檢查後才能知道進一步的消息,不過洋基已經做好金恩可能不會再回歸的心理準備。

金恩本季在牛棚表現出色,也是洋基牛棚最穩定的投手之一,本季出賽34場,51局飆出66次三振,防禦率僅2.29,累積16次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