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誠也開轟繳4安猛打賞 小熊豪取15分痛宰費城人(影音)

2022/07/23 14:03

鈴木誠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踢館費城人主場,日籍強打鈴木誠也手感火燙,單場4安包括一支兩分砲,率隊以15:2痛宰對手,收下2連勝。

鈴木誠也今在4局第2打席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目前已經連續7場比賽敲安,5局第三打席的滾地球也幸運形成內野安打,6局選到保送後,鈴木誠也又在8局敲安,也是大聯盟生涯第3次上演猛打賞。

不過鈴木誠也火力未歇,9局在球隊已經領先12分的情況下,又從登板的捕手斯塔布斯(Garrett Stubbs)手中敲出兩分砲,幫助小熊一舉擴大至14:1領先。

鈴木誠也本季第7轟也讓他完成生涯首度的4安猛打賞,賽後打擊率來到2成86,小熊打線今共掃出19支安打,哈普(Ian Happ)也有4安演出,給予5局失1分的史帝爾(Justin Steele)強大火力奧援,讓他順利收下本季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