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怪物太多 達比修有:我打經典賽只會扯後腿

2022/07/23 13:31

達比修有。(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教士隊達比修有今天對大都會先發7局掉1分,奪下本季第9勝,防禦率降至3.28。曾是2009年經典賽奪冠功臣的他,有感於日本年輕強投輩出,自認參加明年經典賽只是絆腳石的存在。

達比修今天首局2出局起連續解決10名打者,從3局1出局又連飆4次三振,總計7局猛飆9K,只有1次四壞,控球十分理想,今天指叉球投得特別多,原來是從羅德隊投手佐佐木朗希上封面的雜誌獲得靈感。

達比修指出,前次先發用指叉球奪三振的感覺還不錯,大家也都叫他要多投一點,另外在Amazon買電子書時,看到一本封面是佐佐木朗希的棒球週刊,內容是在講縱向變化球,「這是我現在需要的東西,所以就買下來了。」

達比修說,有看到大谷翔平的報導,還有佐佐木朗希談指叉球,另外還有山本由伸、岩隈久志等等,從中獲得許多靈感,因此今天感覺還不錯。

經典賽明年舉辦,日本武士隊由前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帶領,被問到有沒有興趣,達比修卻說,「我應該不用了吧!」

達比修解釋,現在先發輪值有很多好投手,大家感覺都是很有自信的好投手,心理素質堅韌的選手也不少,「我去打只有扯後腿的份而已,栗山先生(栗山英樹)大概也不會覺得需要我吧。」

不過達比修也說,「當然,去打經典賽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還有參加的機會當然會想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