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世錦賽》寫本季最佳紀錄奪分組第一 美國隊預約男子接力金牌

2022/07/23 15:07

美國田徑隊(藍衣者)輕鬆取得4x100公尺接力小組賽最佳成績,明決賽欲將世錦賽金牌留在美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奧勒岡世界田徑錦標賽進入倒數,美國田徑隊挾著前幾天橫掃男子100及200公尺所有獎牌之氣勢,在今天舉行的4x100公尺接力小組賽毫無意外搶下第一,同時也以37秒87寫下本賽季世界紀錄。

美國男子接力自從2000年雪梨奧運金牌後,近20年國際大賽僅三度贏得世錦賽金牌,期間甚至經歷選手使用禁藥而被沒收獎牌的醜聞。

這回東道主在地主觀眾面前重振雄風,四位跑者精銳盡出,由2019年卡達多哈世錦賽雙金得主科爾曼(Christian Coleman)領銜,以及本屆賽會200公尺金牌萊爾斯(Noah Lyles)與百米銀牌的布雷西(Marvin Bracy)等人擔任第二、四棒的任務。

「這是接力賽有趣的地方,當我們能夠順利交棒,那我們必定能夠獲勝。」科爾曼在小組賽出線後表示。

男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將於明天夜間賽程壓軸登場,美國隊將從第三跑道出發。布雷西對於這場決賽信心滿滿,更誓言團隊除了要將金牌留在主場外,更欲挑戰隊史紀錄37秒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