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7局風雲變色挨致命2轟 大谷翔平解釋情況坦言「很後悔」

2022/07/23 15:08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面對勇士主投6.1局失掉6分,無緣本季第10勝,賽後他坦言對於遇上亂流的第7局相當後悔,也有感於衛冕軍勇士的火力強大。

大谷翔平今前6局維持本季宰制力,不僅只被擊出1支安打,還投出赴美後最快的101.2英里(约162.9公里)火球,一共飆出高達11次三振,不料第7局卻出狀況,先挨了歐森(Matt Olson)一發兩分砲,接著又被阿西亞(Orlando Arcia)的三分砲重傷害。

大谷翔平賽後表示,今天很成功地製造了揮空,就是對第7局感到後悔,認為7局一開始的保送對自己來說太傷,至於兩發全壘打都是失投球,挨轟也是理所當然,尤其是面對勇士這樣的強隊。

大谷翔平前6局雖完美封鎖勇士,但隊友也一分未得,他賽後坦言,在1分也不允許掉之下投球,「確實很艱難」,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又先被對方轟出兩分砲,「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是很沉重的2分。」

大谷也不忘盛讚衛冕軍勇士的打線,未否認在第三輪對決時就感受到壓力,「不愧是冠軍球隊,很能抓住失投球、串聯打線,這是他們厲害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