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守備時有「球場限制」 林智勝談新竹球場:希望能正視狀況

2022/07/23 16:41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賽前幫忙場務人員整理場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竹報導〕味全龍隊資深強打林智勝,生涯在新竹球場擊出18轟是現役球員最多,對於新竹球場翻修過後的新面貌,林智勝雖認為球場變得更美,但仍有可加強之處,比如這兩天內野手們討論許多的內野紅土,就有改善空間。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前親自和場務人員一起整理紅土,為的就是盡量調整場地狀況。林智勝今年加盟龍隊,在教練團刻意安排保護之下,今年每逢在場地同樣鬆軟的澄清湖球場作戰,林智勝若非指定打擊就是輪休,今年林智勝只守備8場、都是一壘位置,且都在桃園、天母或洲際球場。

林智勝說,由於自己腳開過刀,若場地稍微鬆軟一點,他自己也會小心。林智勝說:「昨天只有跑到一壘過但沒上壘,今天如果有敲安打,跑壘時候也要注意一下。雖然球場翻修過很漂亮,但也希望能正視一些狀況,場地如果能安全有保障,球員們也更能有餘裕奮不顧身的表現。」賽前,林智勝不慎踩空休息區樓梯跌倒,幸虧緊急治療後不影響今天先發出賽。

兩隊球員反映,球場中外野外面位置有一棟淺色系大樓,加上外野席也屬灰白色系,會影響打擊視線。林智勝也同樣有感,說:「球有點從灰色變成白色的感覺,可能外野要架高擋住,或是觀眾席要改成深色系。」

味全龍林智勝。(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林智勝(右)走進休息室,不慎從樓梯下跌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