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我們的主場!小天、小戴、麟洋24日接力登場 拚隊史紀錄

2022/07/23 17:48

戴資穎。(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戴資穎、周天成、李洋/王齊麟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都殺入決賽,明日3組人馬將接力登場,有機會共同締造隊史最佳紀錄,同一屆包辦3座冠軍。

台灣隊過去在台北公開賽單屆最多冠是2冠,分別是2009、2016、2017、2018年。2009年是女單鄭韶婕、男雙陳宏麟/林祐瑯拿下冠軍,2016年則是周天成、戴資穎相繼拿下男單、女單金盃,2017年小天2連霸、陳宏麟/王齊麟 首度封王,2018年則是戴資穎女單封后、陳宏麟/王齊麟男雙稱王。

台灣好手本屆努力打拚,分別由東京奧運國手戴資穎、周天成、李洋/王齊麟都相繼闖入決賽。

週日決賽將從明天(24日)中午12點登場,混雙決賽結束後,周天成率先於男單決賽亮相,過招日本21歲新星奈良岡功大,兩人過去沒交過手,接著由尋求本季第3冠的戴資穎遭遇2017年冠軍川上紗惠奈,壓軸登場的李洋/王齊麟,將對上「台灣殺手」萬緯聰/鄭凱文,期盼3組人馬能打下冠軍,刷新台灣隊在台北公開賽的最佳成績,證明和平館就是「我們的主場」。

戴資穎。(記者方賓照攝)

周天成。(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