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高宇杰、樂天陳晨威傷癒歸隊 陳禹勳回一軍

2022/07/23 18:01

兄弟高宇杰。(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今天都做出球員異動,中信捕手高宇杰、樂天中外野手陳晨威都傷癒歸隊,陳晨威直接排進先發名單。

高宇杰於6月17日蹲捕時受傷,6天後確認是腰部拉傷,經過1個月的復健與調整,今天重回一軍但沒先發,他表示,目前傷勢已無大礙,攻守交換時必須透過輔助動作,避免身體冷掉引發不適。

陳晨威於10日搶攻本壘時,右手小指不慎挫傷,由於當天樂天拿到上半季冠軍,隔天馬上把他降二軍休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原本昨天就要登錄,因為想再多觀察一下,延到今天才讓他回來。

黃子鵬昨天登上防禦率王,樂天鑒於明星賽只剩4場用不到他,決定讓他下二軍空出名額,讓陳禹勳正式回到一軍,黃子鵬將於8月2日回到一軍,剛好擔任明星賽後首戰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