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突破金鶯「新高牆」 洋基賈吉單季破60轟已有譜

2022/07/23 18:15

洋基「法官」賈吉。(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今天對金鶯轟出雙響砲,而且都是朝對方主場加高又變遠的左外野「新高牆」而去,不但本季全壘打數已來到36轟,若照此速度,更有望追上1961年由馬里斯(Roger Maris)寫下單季61轟的美聯紀錄。

金鶯球場今年將左外野大牆往後推30英尺(約9.1公尺)、加高12英尺(約3.7公尺),對打者來說並不友善,賈吉也透露,「事實上,我爸今天還傳簡訊來,要我記得往右外野打,因為左外野有那座大牆。」賈吉當時就回父親說,他會試著朝左外野轟一發,結果開賽後,他成功辦到兩次。

這是賈吉本季第8次單場雙響砲,高居大聯盟之冠,他也成為單季繳出8場不只一轟的洋基隊史第5人。在賈吉單場兩轟、4打點帶動下,終場助隊7:6險勝金鶯,也讓洋基教頭布恩說:「你還能多說什麼呢?他就是當今大聯盟的最佳球員。」

賈吉過去個人單季最多轟,是2017年的52轟,今年有望朝60轟邁進,不但有機會刷新馬里斯的美聯紀錄,也將成為邦斯和索沙在2001年球季分別轟出73、64轟後,第一位單季轟出至少60轟的球員。賈吉隊友都相信他能辦得到,右投泰倫就說:「照現在這個進度下去,他絕對可以達成任何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