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德保拉挑戰連3場完封失敗 桃猿單局灌8分

2022/07/23 19:39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德保拉今天挑戰連續3場完封的中職紀錄,對樂天桃猿投到6局上不但破功還提前退場,最後連勝投都飛掉,樂天這局鯨吞8分以8:5超前。

德保拉前2次出賽都投出完封,今天挑戰曹竣崵創於1999年的連續3場完封紀錄,前5局雖力保不失分,6局上開局連挨2安,1出局後被 成晉安打破功,再被廖健富、郭嚴文連續安打再丟2分。

中信決定換投,德保拉在5:3領先時退場,吳俊偉接手後沒能踩住剎車,先投出暴投送跑者進佔二、三壘,隨即被陳俊秀敲安,加上右外野手林書逸發生失誤,被樂天以5:5扳平。

樂天攻勢沒有結束,林承飛跟上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林泓育擊出反方向3分彈,一棒打退面對3人次都沒解決的吳俊偉,中信再換彭識穎才結束樂天這個8分大局。

德保拉用95球投5.1局、挨8安失5分有4分責失,前次投不滿6局丟5分也是對樂天;曹竣崵於1999年4月29日5月13日投出的連續3場完封,仍是中職紀錄。

樂天桃猿林泓育擊出反方向3分彈。(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陳俊秀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郭嚴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