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連兩場完封上半季「天敵」 羅力生涯百勝達陣

2022/07/23 19:57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竹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6月10日對統一獅隊拿下中職生涯第99勝之後,叩關百勝之路一波三折,曾遇到確診、因雨保留等狀況,今天作客新竹面對味全龍隊,以6局送出8次三振、無失分佳績力壓龍隊打線,隊友申皓瑋、陳真各擊出1之2分砲,讓球隊終場4:0贏球,悍將下半季兩度迎戰龍隊,都完封對手。

羅力此役展現壓制力,前3局造成9上9下,直到4局下才被郭天信擊出單場首安,悍將內野隨後用雙殺化解危機,該半局變相的3上3下,讓羅力直到投滿5局都還維持「低消」15上15下,直到6局下被張祐銘敲安、保送曾陶鎔,羅力才受到些許威脅,但他三振郭天信、讓吳東融擊出外野飛球化解。

羅力交出好投,隊友火力也幫忙,申皓瑋2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幾乎飛出新竹球場外。7局上,陳真再補上2分砲,這回正好打在左外野富邦悍將牛棚區,被隊友張進德接到,也讓富邦悍將領先擴大。

富邦悍將上半季只對味全龍隊拿1勝,其餘14戰全數吞敗。不過,下半季起,富邦悍將氣勢如虹,這波新竹系列戰已確定搶下2勝,連同下半季封關戰勝統一獅,悍將近期打下一波3連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申皓瑋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陳真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