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2K好投、連4場無失分 最快球速飆151公里

2022/07/23 21:38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客場對上西武獅,台灣好手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近期連4場沒有掉分。兩隊最後戰至延長賽12局,以3比3握手言和。另名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則是沒有上場。

宋家豪今天在8局下登板,接替樂天強投田中將大的投球。宋家豪先讓西武開路先鋒鈴木將平敲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接著連續三振源田壯亮、強打捕手森友哉,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15球,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收下本季第9次中繼成功,賽後防禦率降至3,最快球速為151公里。這是宋家豪連續4場沒有失分。

樂天打線靠島内宏明在第4局的兩分砲先馳得點,而田中將大前6局沒有掉分,卻在第7局被西武川越誠司敲2分打點的追平安打,加上田中將大發生要命暴投,讓西武跑回第3分。樂天反以2比3落後。

樂天則是在8局上靠武藤敦貴從西武強力後援投手平良海馬手中,擊出追平陽春砲,兩隊3比3戰成平手。兩隊一路鏖戰至12局,最後以3比3打成平手。

田中將大先發7局賞7次三振,被敲4安,失掉3分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為2.81;西武王牌投手高橋光成主投7局失2分1分自責,同樣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