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手、總教練視角看羅力百勝 丘總:安定感很高的投手

2022/07/23 20:36

富邦悍將羅力達成生涯百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竹報導〕富邦悍將羅力今天面對味全龍隊,以6局無失分好投完成生涯百勝,成為中職史上第4人、洋將第2人。悍將總教練丘昌榮今天和羅力共事,他以過往擔任對手打擊教練、現在擔任富邦總教練視角解析,認為羅力身為洋將還能在中職完成百勝里程碑,實屬不易。

丘總說:「首先他是洋將,更不容易在中職長期穩定出賽,且還要隊友幫忙他打下分數。我是在後期擔任打擊教練,有面對過身為對手的他,當時對他的印象就是不會落差太大,即使偶爾單局失分較多,至少在5局之前,他多半都是帶給球隊安定感的投手,控球也很好。」

今天拿下百勝的羅力,就展現其安定感,加上另一位洋投富藍戈中繼2局、王尉永把守最後1局,富邦悍將面對上半季只拿1勝的龍隊,上演連兩場完封。丘總說:「要歸功投手群壓制力,無論先發或是後援投手群。今天打者表現也比昨天好,但未來還是一場一場來,期待球員更有活力一點,每場全力以赴。」

富邦悍將羅力達成生涯百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