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只拿1勝」到「2連勝」 申皓瑋:壓力釋放

2022/07/23 21:15

富邦悍將申皓瑋擊出兩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竹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晚對味全龍勇奪生涯百勝,悍將4:0贏球,靠的則是申皓瑋和陳真各1發2分砲。上半季15場交手,悍將只從龍隊手中拿1勝,下半季剛開始就奪對戰2連勝。

申皓瑋2局上全壘打直擊球場最末端,幾乎要飛出球場外,這1轟也是新竹球場翻修後首支全壘打。申皓瑋笑說,前次在這裡開轟可能得追溯到國小時期的場內轟。

對於悍將上半季對龍隊的不順,申皓瑋坦言,對方是好球隊,對戰明顯劣勢,當中一定有缺失:「大家一起討論之後,盡量去突破。能夠從對方手中開轟,可以說壓力有些釋放了。」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歸功這兩場投手群,也說打者群表現較前一戰更佳。丘總說:「還是就一場場來,期待球員們表現更有活力一點,每場全力以赴。」

富邦悍將申皓瑋擊出兩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