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3對3.EXE今年首次混區賽 臺中建國塑膠、高雄台塑公司奪冠

2022/07/23 22:05

臺中建國塑膠奪下混區賽第一階段冠軍。(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X3.EXE PREMIER」聯盟賽今天(23⽇)在臺中市南屯運動中⼼進⾏2022年賽季⾸次跨區賽,歷經⼀整天21場精彩的賽事,兩階段分別由地主隊臺中建國塑膠以及⾼雄台塑公司奪冠,都是兩隊在今年的第⼆座單站冠軍。

臺中市積極打造「酷運動、酷城市」, 3X3.EXE聯盟賽也連續三年將重點賽事安排在臺中,今年賽事於6⽉4⽇在臺中市政府廣場進⾏開幕戰,之後聯盟賽前進臺北香堤廣場、桃園市藝⽂廣場,本週賽事⼜回到臺中進⾏,由南、北區13隊⿑聚較量。

今天開幕典禮上,臺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現⾝⼒挺籃球運動,並代表市長盧秀燕為賽事開球,賽前另有臺中椰⼦樹兒童街舞教室帶來開場表演,臺中椰⼦樹兒童街舞曾榮獲許多街舞比賽冠軍,團員內也有2021臺中盃街舞⼤賽冠軍,⽽⼀年⼀度的臺中盃街舞⼤賽將在今年9⽉10⽇、11⽇於臺中市政府府前廣場舉⾏,市府邀請喜愛跳舞的朋友⼀同共襄盛舉。

本週3X3.EXE跨區賽共進⾏兩階段賽事,第⼀階段由北區前兩回合暫居1、3、5名球隊,對上南區前兩回合暫居2、4、6、7名的球隊。在北區第⼆回合奪下單站冠軍的臺中建國塑膠,本週以地主隊⾝份出賽,王志傑、紀上紘、林秉峰、朱威丞連退對⼿闖進冠軍賽,⾯對北區第⼀回合冠軍隊臺北天淨,繼續靠團隊作戰以21:15勝出,抱走混區賽第⼀階段冠軍,⼿感火熱的王志傑獲得MVP。

高雄台塑公司奪下混區賽第二階段冠軍。(官方提供)

第⼆階段則由北區前兩回合暫居2、4、6名球隊,與南區前兩回合暫居1、3、5名的球隊進⾏對抗。今年南區第⼀回合奪冠的⾼雄台塑公司,以去年奪下總冠軍的原班人馬劉丁維、劉衍謙、林⾦榜及張學坤出賽,在四強賽⼒退由3X3亞洲盃國⼿林⼦洧與年輕好手林哲霆、蔣浩偉、張銘峰組成的陣容,冠軍戰再以21:17擊敗由義守⼤學球員出擊的臺中夢想家青年,帶走第⼆階段冠軍,劉丁維獲MVP。

Absolute3x3聯盟賽下週⽇將造訪淡水,在金色水岸進⾏北區男⼦組第五回合及女⼦組第⼆回合賽事。今年聯盟賽共將進⾏男⼦組各八回合、女⼦組共五回合賽事,總決賽將於9⽉24⽇及25⽇回到臺中進⾏,連續三年在臺中火⾞站前廣場⼤平台開打,所有場次皆提供網路直播,可在3X3.EXE及Absolute3x3 YOUTUBE頻道、Absolute3x3臉書粉專收看,更多詳細的資訊,請上Absolute3x3臉書粉絲專⾴Absolute 3X3 Basketball | 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