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單局灌8分逆轉兄弟 曾總:最大功勞是林泓育

2022/07/23 21:48

樂天桃猿林泓育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樂天桃猿能在第6局讓德保拉挑戰連續3場完封失利,並靠這局鯨吞8分以8:6逆轉勝中信兄弟,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最大功勞是接替蹲捕的林泓育。

德保拉一開賽被藍寅倫敲安後讓樂天12上12下,6局上只解決1人就挨5安失3分,中信連換吳俊偉、彭識穎才結束這局,樂天單局猛攻11人次,靠8安含林泓育3分彈鯨吞8分。

曾豪駒指出,德保拉前段與福來喜的配球完全掌控節奏,能從他手上拿到這1勝很值得高興,「所有的好運都發生在第6局,很高興幫曹竣崵賢拜把紀錄保住。」

狂威才投2局就丟5分,樂天立刻換林泓育蹲捕,曾豪駒認為,也許狂威這場與嚴宏鈞搭配的想法不是很一致,最大功勞還是林泓育,「他把狂威的控球與節奏拉回來,更不用說那支全壘打。」

樂天桃猿林泓育。(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林泓育擊出超前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林泓育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