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擊出致勝3分彈 林泓育卻只想不要雙殺

2022/07/23 22:01

樂天桃猿林泓育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林泓育3局下接替嚴宏鈞蹲捕,不僅讓狂威的表現判若兩人,6局上更擊出致勝3分彈,是樂天桃猿以8:6逆轉勝中信兄弟的大功臣,他卻笑說:當下只想著,不要雙殺都可以。

狂威1局下用37球是本季投手首局最多,前2局用53球失5分,樂天立刻決定換林泓育蹲捕,狂威在他的引導下投完6局,後4局只用44球,讓對手16上16下。

林泓育認為,每個投手都有個性,有時會受外在因素影響,狂威的情緒很容易急,他上去就照狂威節奏走,再慢慢加入自己想法,「至少他吃完6局,就算最後輸球,還是很關鍵。」

至於6局上擊出反方向3分彈,林泓育認為,當時1出局一、二壘有人,只想著「不要雙殺都可以,三振也沒關係。」用最低消費完成那次打擊,沒想到是關鍵的全壘打。

樂天桃猿林泓育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林泓育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