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每球都換打擊位置!高校選手獨特舉動讓日網友稱奇(影音)

2022/07/24 06:55

日本高校野球示意圖。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高校野球佐賀地區大會準決賽,左右開弓的有田工選手山口洸生上來打擊時,對方投完每一球後,他都會換打擊位置,山口洸的獨特打擊方式引發日本、國外網友熱議。有田工最後靠第3局的4分攻勢,終場以4比3擊敗東明館。

山口洸生打擊片段影片請點此

山口洸生此役第3局上場打擊時,先是站在右打的打擊區,對方投出一球後,山口洸生再換到左打區,並擺短棒干擾投手,對方投出壞球後,山口洸生再換到右打區,他也擺出短棒,對方則是投出壞球,讓球數來到1好2壞。

接著山口洸生又換成左打區,同樣擺短棒,但沒有出棒,看著對方投進好球。該打席2好2壞後,山口洸生又再次換到右打區,但這次對方投手丟觸身球,讓山口洸生上到一壘。

不少日本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表示,「這有什麼意義?」、「不堂堂正正對決」、「沒有違規嗎?」、「身為投手會很難投」、「從沒看過這樣的打者,很難投球吧!」

而有部分國外網友觀看影片後也感到好奇,一名國外網友就說,「這是對棒球比賽有害的行為。連在這打棒球的念頭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