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員安全優先! 蔡其昌提出8月新竹賽事「場地調整」

2022/07/24 06:58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引發場地不佳爭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針對全新啟用的新竹球場在前天「開箱」以來引發場地不佳爭議,中職會長蔡其昌深夜發文表示昨晚致電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表示已表達球員安全優先的一貫立場,並提出8月中味全龍在新竹主場賽事進行「場地調整」,亦即8月16至18日3場比賽有可能不在新竹舉行。

斥資12億重新整建的新竹球場在前天正式啟用後,儘管硬體設備煥然一新,但球員對於場地狀況卻一片負評,直指跟舊的新竹球場差不多,並沒有太大改善,甚至有球員認為內野紅土顆粒太大,草皮也不平整,狀況比以前更可怕。味全龍跟富邦悍將打完2場比賽後,分別出現劉基鴻和林哲瑄兩位傷兵,今晚要進行3連戰的最後1場比賽,龍隊要避免被悍將橫掃。

對於球員的聲音,蔡其昌也聽到了,他表示已向陳章賢表示自己一貫立場,就是球員安全優先,對於球員建議的外野草皮養護、紅土較鬆軟和顆粒較大等問題,都希望市府能夠進行修正改善。

味全龍下半季在新竹共安排8場賽事,在今天進行完3連戰後,8月16、17日會和中信兄弟交手,18日再迎戰統一獅,蔡其昌則希望8月中的這3場賽事能進行「場地調整」,「讓市府與球團等相關單位能有較充裕的時間進行調整,務必給球員更安全的比賽環境,才是最重要的。」

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左起)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出席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