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暫無送出「超級巨星」計劃 天使表態不交易大谷翔平

2022/07/24 07:51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明年季後有可能成為自由球員,在8月2日交易大限截止前動向備受關注,深陷交易傳聞當中。據大聯盟電視網(MLB Network)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報導指出,天使目前沒有計畫要交易大谷。

天使近幾年戰績低迷,本季更是開高走低,目前以39勝54敗位居美聯西部第四,與季後賽漸行漸遠,但大谷翔平仍展現強投豪打的實力,交出一個MVP級的賽季,明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許多專家都認為天使應該交易大谷,有望獲得更大量的大物新秀,解決球隊農場貧瘠的難題。

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報導指出,有一些球隊已經有就大谷翔平交易案與天使接觸,但球團明確表示,在8月2日交易大限前都不會有交易「這位超級巨星」的計劃。

大谷翔平今年依舊繳出超猛的二刀流表現,至今繳出19轟、56打點和10盜壘,打擊三圍為.256/.347/.482,整體攻擊指數有.829:投手部分累積9勝5敗,防禦率為2.80,三振數為134K,三振保送比29.8%,位居全聯盟第2,目前每9局可奪12.92次三振,暫居全聯盟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