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後防拉警報!牛棚大將金恩本季確定報銷

2022/07/24 08:08

金恩本季確定報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在面對金鶯的比賽因傷退場的洋基牛棚投手金恩(Michael King)在經過檢查後確定為手肘骨折,本季提前結束。

金恩昨在面對金鶯一戰於8局一人出局、面對烏里亞斯(Ramon Urias)投出一顆滑球後就面露不適,隨後就退場休息,在回到紐約經過電腦斷層掃瞄檢查後,確認為手肘骨折,已經進入60天傷兵名單,本季確定報銷。

27歲的金恩本季在牛棚表現出色,出賽34場,51局飆出66次三振,防禦率僅2.29,累積16次中繼成功。洋基為填補他的空缺,把外野手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下放,從小聯盟升上史密特(Clarke Schmidt)以及格林(Shane Greene)。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對於失去這位牛棚大將表示,「這就是棒球的一部分,運動的一部分,你會遇到一些逆境,通常是有關傷勢的問題,你必須處理、然後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